Ruins 废墟

【楼诚】拨云撩雨 (二)

明楼不得不说他对阿诚的工作十分满意,阿诚很快地就上手秘书该处理的一切事宜,完美到让明楼怀疑他究竟是上天派来的天使还是地狱上来裹着糖衣的毒药。

 

“先生,这是明天下午会议的资料。”阿诚向明楼递出一份资料,”还有,谢长青董事长约您见面,我帮您安排在下星期二在上品楼。”

 

“谢长青这隻老狐狸是投石问路来了,不过这样倒好,可以引导他到我们铺好的路。”明楼轻轻将背往椅背靠,放鬆了姿势。

 

“这路恐怕会有点崎岖。”阿诚微笑。

 

“那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不过以他的个性我看不乐观。”明楼停顿了一下,”南田洋子找你谈过了吗?”

 

“谈过了,要我做她的眼线。我还没明确答复她。”

 

“很好,让她感觉到你的为难,为难表示有机可趁。你得製造出弱点来。”

 

“已经开始着手了,您可能过几天也会听到风声。”阿诚的笑带有些许得意。

 

“玩火小心别烧着自己。”明楼道,”另外,梁仲春那也可以开始接头了。”

 

“知道了。”

 

“汪曼春就交给我吧,”明楼皱眉,”这女人附逆为奸、手段狠毒,但弱点却也很明显。”

 

阿诚知道他口中汪曼春的弱点就是明楼自己,汪曼春一心只想嫁给明楼,对明楼的爱虽是真心的,但方法却错得离谱。阿诚对于汪曼春抱着既可恨又可怜的複杂心情,当年明楼离开上海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个女人;但阿诚也不禁为汪曼春的未来叹气,她对明楼的情感不只难有回报,更是自掘坟墓。阿诚想,也许将来他自己也未必会比汪曼春好几分。

 

“阿诚,”明楼叫住正转身出去的阿诚,”你不找个时间见见大姐吗?她若知道你平安活着一定会很开心。”

 

“大小姐应该也忘记我了吧,再提起往事岂不是让她多烦忧。况且现在我的身分特殊,常是命悬一线,还是别向大小姐提起我吧。”

 

“但是身为我的秘书你们难免有机会遇到…”明楼发觉阿诚脸色一沉,”好好好,不提就不提,到时要是被大姐发现你自己去解释。”

 

阿诚不发一语,僵硬地扯了扯嘴角,行了礼退了出门。


---------------------------------------------

谢谢大家的鼓励,感人~(拭泪

我会更努力码字的!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ns 废墟 | Powered by LOFTER